鲁迅子春

在我的后院,有两株树,一株是枣树,还有一株也是枣树。

家里有些

家里有两把饭铲子,

两个灯泡,

有湿巾,有卫生筷子。

还有一些纸巾在柜子里。

还有纸塞。

今天买了醋和盐巴,罐子里放不下的大约200g放在小柜子里面。

水果有橘子、梨、苹果、香蕉,她还买了萨拉酱,千岛酱。

       晚上回来的路上我们两个细心的安排了晚饭,而后不约的吵了一架。直到我做好了水果沙拉,她看见吃的就自然消好了。

       这个中当然有滋味,像极了这生活,原以为这样的是无趣的,但却我看见的,是这样的,就是生活了。

       一五年就快春节了,我们都很盼望,比以前更盼着,似哟焦急的等待。

       要把小的洗衣机拉回去给母亲,打算给她买善存要她注意血脂了,去年的事情就是血脂的毛病,人上了年纪都如是,还换着花样一般,个个不相同的毛病呢。爱人的母亲怕又是要说生小孩儿的事了。这点我倒觉得我母亲让我宽心的多,向来其它事母亲也少管的很呢,就是关心要多吃呢,呵呵。

       啤酒没有多买,越多反倒喝得越快,只好一天天买才捞的一天天喝。

       烟草已经久不见了,上次是上周几吧,似很久了,打算给三姐带回去一条,这的烟非常之软,所以害小,也愿她少抽。

       仅此罢,想到什么再记下了。


评论

© 鲁迅子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