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迅子春

在我的后院,有两株树,一株是枣树,还有一株也是枣树。

云云渺渺

屋子里点着暖色的灯,妻子在看着武则天,我蹲在门口,刚刚熄灭的烟,还在冒着一缕。
吃了一点的点心,后半夜的北京冬天并不冷。新买的手机在手里玩着乐呼了好几天,都觉得有点冷落了妻子。下载了好多好用的爱普,让心情很好,只是偶尔卡的慢些,却坏点心情。
说了生活中的琐碎,全不知要描述那一个重点,或而没有重点罢。从小就学习重点,在这生活中了,却不明白那些才是重点,其实也不重要了。人就是渺小的,每个人的生活平淡着且都不重要,不然为什么要非得学呢。
云云中我不是另一个
渺渺的生活无味
唯不变的是我还称爱着
不然要被打
跪,不至于
其实我还在,只是这一刻
觉得渺小,因为想到我是沙
沙粒,本一颗颗粒粒的个体着,不粘连
不对,我是双生沙,连在一起出生
对,是双生,从来都是你我不分离
即使飞这满天,你我也一同谜了他人眼
一同流泪,一同干呵
而后你伴我还是飞翔
旷野中不拘束的,无人无物的你我只相随
云云渺渺,我不是另一个
而是你心爱的。
呵呵

评论

© 鲁迅子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